「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拉法靈命更新課程心得(七)


明白  A-76

猶記上課時張牧師帶領我們思想十字架,我看見安躺在溪水旁變成小羊的我,心裡滿是平安,當時的我其實暗自問了耶穌:「主呀,張牧師代表你嗎?」靈裡我見到耶穌大大的身影站在張牧師後面,耶穌的頭、身體、四肢整個形象都很具體,唯有嘴巴不見了,我正疑惑耶穌的嘴呢?就看見張牧師突然像極了一具正被擺動手腳的木偶他整個人相對顯地模糊,但嘴巴部分卻異常清晰開合著說話,我當時便明白耶穌回答我了,感謝耶穌,我對接下來的課程更充滿期待。 透過拉法靈命更新課程,我再次深刻體會上帝如此愛我們,能夠認識神真的是一生最大的祝福,神差派祂忠心的僕人張牧師,用活潑風趣的演說幫助我們脫去老我外,進一步教我們更新自我,上完課,我開始會思考警覺自己被世界影響的,我突然察覺到聖經裡神何等苦心提醒我們,這一切讓我明白要常常思想神的話語,要立即轉向神去認錯求主幫助。 我從課程中知道上帝的幽默與慈愛,張牧師豐富不凡的經歷開闊了我們的視野,也讓我學習到讓神參與生活中各樣事,從中與神建立親密關係,我們一生經歷在神為我們設想的道路上,無論哪種階段都有神參與,這是屬基督徒的幸福,也希望更多人能夠認識這位獨一真神,我也為能夠上拉法靈命更新課程獻上感謝,感謝拉法靈命更新課程工作團隊,也謝謝張牧師的辛勞付出,願神加倍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