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拉法靈命更新課程心得(六)



你是我的孩子                I-32

        我信主15年,在嘉義東區靈糧堂聚會,很感謝嘉義基督教醫院請張思聰牧師舉辦「拉法靈命更新課程」,再一次讓我生命的破口經歷上帝的慈愛與醫治。

        我最有感動的是:「聆聽上帝的聲音與領受天父的愛」,神是諮商者,聆聽神的聲音是渴望親近神,與神建立親近的關係,而「順服」是服事人的前提(人子來,不是受人服事,乃是服事人),更是屬靈爭戰最重要的武器。在禱告中以敏銳的新皆可聽見神的聲音!用心中的眼睛可以看見神的榮耀!其中一部影片:「ALL FULL LOVE」,一位腦性麻痺的孩子,由於行動不便,需坐輪椅行動,但父親代替且成為他的腳,陪他運動,陪他做任何他想做的事,父子情深,令人動容。在唱詩歌時,強烈感受到天父對我們的愛,永不改變!歌詞如下:「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神差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你心,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非常觸摸到我。

        聆聽神的聲音靜默時間,我邊流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流:「孩子!我愛你!為什麼都不聽我的話偏行己路?我在等你回轉,歸向我,我用無條件的愛來愛你,不是你表現好,成績好,長得美,我愛原本的你,不要跟人比較,你是獨一無二的,在你痛苦時,我會幫助你,我引導你走對的路,遇到對的人使你能天天讚美我,我會隨時的幫助你,不要擔心!」感謝主,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信實永不改變,也感謝神的僕人張牧師生動活潑,實例具體說明,教導我們更親近神,明白神的真理。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