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拉法靈命課程心得分享(二)



心得分享父子檔/A-105A-107

     「聖靈充滿」是一切問題的答案,這是我們教會牧師每次講道必講的,也是我們教會奉為頭條的事。
從張牧師有系統、有計劃介紹聖靈在我們身上的工作,更讓我們參加者,彷彿打開另一扇可使靈命改變的門,使我更清楚的認識聖靈的大能,絕不只侷限於方言、恩賜等聖靈基本的工作,更使我知道靈命的更新是全方位的身心靈得醫治,不但得醫治,更能擴充到生活各個層面,使我們心意更新而變化。
「苦難是上帝化妝的祝福」,這句話我二十幾年前就常聽到,對此話也堅信不移,也常在屬靈的書籍上看到,甚至有以此為書名的書,我也看到。現在參加此課程使我瞭解,上帝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這使我有革命性的思想,推翻過去受此話的影響。
因張牧師的課程輔導中,我看到了,上帝把愛厚厚的環繞著一個嬰孩的我,使我內心感到對上帝更身體會與確據,相信上帝對我厚愛,不離不棄的環繞著我,相信上帝會負擔我一生,使我走正的路,讓我更堅信對上帝的信仰有更深的認識,上帝的大能與大愛,以上短短的話語,是我對參加此課程的一點淺見與認識。

※※※※※※※※※※※※※※※※※※※※※※※※※※※※※※※※※※※※※※※※※※※※※※※※※※※※※※

張牧師每次都教得非常好,是令人無法形容的好,令我感覺非常快樂。每當我不快樂時,總是第一個想到張牧師的加油及鼓勵,讓我每次都期待去上課。上了這課之後,我發現我的生活、作息等都不一樣,連我的精神也不一樣了。最近我越來越容易被感動,我也滿開心的。
每當我獨處或不快樂時,彷彿無法的話語跟我說話,那話每次都說:「每當你…」,若不是聖靈,我不會更好,因此我很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