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拉法靈命更新課程心得(三)



課程心得分享母女檔/A-80A-106

聖靈是上帝的靈,聖靈也常提醒我們每天該說與不該說的話,或該做與不該做的事。上帝是生命氣息,帶給我們有靈的生命,給我們心靈滿足、平安與喜樂。我們需要天天被聖靈充滿,天天讀上帝的話與使上帝的話語成為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聖靈的恩膏是帶有能力,我們要常常更新靈命,常常被聖靈充滿不斷追求渴慕上帝的話語,能力降下來結出聖靈的果子。透過聖靈光照使我們認罪悔改、更新生命、傷害得醫治,叫我們生命越來越像耶穌。
感謝張牧師用心的教導,使我們更明白認識「聖靈」。透過課程使我們更想被更新、被改變,因祂是我們的保惠師。聖靈引導我們更親近上帝,帶領我們敬拜,帶領我們禱告,使我們生活更有能力能面對每天壓力。
透過課程使我們更有信心,生命豐盛美好。透過課程給了我更多認知,改變我以前不好不對的觀念,也醫治了我內心的傷害。

※※※※※※※※※※※※※※※※※※※※※※※※※※※※※※※※※※

聖靈時常提醒我們要面對自己的良心,祂讓我們能明白今天到底有否做到讀聖經、聽詩歌?有否做到聖經中規定的事?今天有沒有活出基督徒的樣子?「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鑒察人的心腹(20:27)。」聖靈是人的良心,會鑒察自己的真實面。聖靈讓耶穌有能力面對試探,勝過撒旦。聖靈也能讓我們充滿能力,有辦法突破障礙,勝過魔鬼。只要時常依靠聖靈就行了。
感謝張牧師讓我每堂都有領受,安排這個課程令我有新層次的了解聖經及聖靈的工作,讓我每個星期總是特別期待星期日的課。這些使我能有效處理課業、人際等多方面的壓力,教的方法也十分有用,能讓我對聖靈更加認識,這個課程讓我收獲滿滿。此外,最令我感到特別的是祝福操練,很少牧師會有這些互相祝福的課程,總之,張牧師的教導新奇,又會令人有許多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