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拉法靈命更新課程心得(四)

愛裏沒有懼怕/B-10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醫治釋放課程。
在課程中,學習到過去的傷害是要處理、要面對、要饒恕。讓上帝的話來堅固我們的信心,還原當時的事實,不被傷害(謊言)過度的誇大事實,與人與神和好。讓我瞭解同理心是要從神來的,除非上帝給我那個感受,有那憐憫的心,能幫助帶領他們這樣學習饒恕,也包括要饒恕自己。
上 帝造人有個美好的計畫,信主服事久久,卻忽略了這事。小時候常被說「不乖」,這句話深深印在心中,造成我生命錯誤的原則。讓我總是戰戰競競的面對上帝、面 對人,深怕哪裏做不好,讓人生氣,讓父母不開心,讓先生生氣。張牧師說「愛裏沒有懼怕」,懼怕容易造成對方發怒,也令我更害怕。感謝上帝,透過張牧師的口 向我說話,除非新的東西進來,重新用上帝的眼光看自己,靈命就更新。一直被傳統習俗或信念挾制著,還沒有感覺,以為這是理所當然,那麼就真的活在舊人裏。 回到家看到先生,我不再害怕,我知道上了這課程我裡面有上帝,祂的愛恢復了我的信心喜樂,在祂裡面沒有懼怕,不論先生做什麼我都笑臉正向回應,即使要求我 做的,我都說好,我明天有空來做。有種奇妙很特別的甜蜜,真的有神的愛滿足了我,眼光都變了,本來很在意人對我說法的口氣,現在也不會了。我總是禱告希望 先生能改變,卻不知道真正要改變的是自己。在生活上服事上都是很謹慎、嚴肅,也帶給人壓力,別人從我身上看不到信耶穌有什麼喜樂的,原來上帝真的將我捧在 手掌上,我像祂的小蘋果,那麼可愛。以前我生命中真的太在意那個椑子,沒有注意到麥子,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精心的傑作,不要因為他們做錯事,責罵、傷害他 們,不但破壞關係,一點幫助也沒有,不要因為自己曾經被這樣對待,無形中這樣對待人,根本不是上帝的心意,上帝看我們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寶貴。
我 還有個錯誤觀念,對上帝的喜悅是錯的,這對我來說非常震撼,原來上帝無論我如何祂造成我就是為了愛我、喜悅我,我父親說我不乖就不要我,我以為上帝也是這 樣,原來上帝愛我,沒有條件,沒有後悔,我的心整個回到上帝的愛裏,被擁抱,好幸福,好幸福,深深的感受到上帝的愛,好滿足,原來這麼簡單、單純,很久沒 有那麼清楚聽到上帝的聲音,明白他的心意,我以為上帝忘記我,原來她都知道,心中矇蔽帕子終於揭除,恢復上帝在我們身上的一切美善。
感謝上帝,感謝張牧師的服事,希望每位來參加這個上帝的盛宴,都能生命再次被更新,重新出發,成為眾人的祝福、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