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2016年宣教中心海外義診短宣隊招募

2016年宣教中心海外義診短宣隊招募

時間
目的地
招募對象及工作內容
團費
報名
截止日
4/15 ()
|
4/21()
菲律賓
馬尼拉
護理師3-4
復健科醫師/職能師1-2
傳道2名、行政人員1-2
招募人數12-14名。
20,000
2/24()

菲律賓社區全人健康發展
醫學生國際醫療課程、姐妹醫院參訪、社區衛教(復健與老人長期照護)與關懷、教會與社區探訪、在社區及教會舉辦生命教育課程
8/9 ()
|
8/14 ()
泰國
東北
醫師2-3名、護理師3-4名、藥師1
中醫師1-2名、中醫助理1
傳道1名、行政人員1-2
(招募人數18-20)
20,000
5/14()
泰國社區全人健康發展
義診、衛教、佈道、教會及社區探訪
10/17 ()
|
10/23 ()
菲律賓
馬尼拉
婦科/兒科/家醫科/皮膚科/外科/急診部醫師、護理師、中醫師、中醫助理、藥師、傳道、行政人員
(招募人數18-20)
20,000
8/6()
菲律賓社區全人健康發展
醫學生國際醫療課程、姐妹醫院參訪及聯合義診、社區衛教與關懷、教會與社區探訪

報名截止前,均開放報名。截止報名後,針對任務需求進行審核篩選,並通知錄取,或補招募不足員額。未錄取者將優先列入其他梯次或2017年度嘉基短宣隊名單中,作為優先出隊名單參考!
泰隊醫師、護理師不限科別(如超出報名員額,將以內科、急診科、家醫科優先錄取)四月份菲律賓隊將不做義診

短宣隊出隊前後,需全程參與行前會議及返國檢討感恩分享會(含出隊事務商議,身心靈預備等),報名前請務必評估自身健康狀態,並預留出隊前後預備和檢討會議時間!


聯絡方式:王智芬 分機5577 / 周倩如 分機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