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TCMA志工回應




才短短兩天,卻讓騎車回家的我好不捨,好想調頭回去。
這幾天和這群醫學生,一起到醫院唱歌給病友聽,一起在病房發送愛的小卡,一起到拾智院陪阿公、阿嬤做卡片,一起到晨光智能發展中心陪孩童玩玩具。他們真誠的愛和關心,讓語言不是隔閡,就算一個字都聽不懂,他們還是耐心的笑著陪伴,對著病人們用剛學到的國語大聲祝福,每一句帶著韓腔的「早日康復」和「上帝祝福你」,都讓人聽了會心一笑,並且心裡感到暖烘烘。
看著他們心裡總會不停的浮現:「這群醫學生,真的能成為讓世界不一樣的醫生呢?」就像在闃暗中突然看到光一樣的,令人感動,也很羨慕。好希望自己也能快點找到明確的目標,能為上帝、為人做點事。(
蕭潔蓮)


蕭潔蓮是暑假過後的大二學生,這次TCMA醫學生參訪時,擔任接待志工。